毕罗🌱

那些我们深爱的人从未离开

【GGAD】今天格林德沃教授布置了什么作业 ③

双教授设定 | 想不到吧,这沙雕文还更新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鼻青脸肿)格林德沃:今天的作业是无限伸展咒的使用和注意事项!期中考试近在眼前!都给我好好复习!

“号外!号外!据可靠消息我们的格林德沃教授昨夜又被扔出校长室了!”午餐时间在格兰芬多长桌悄悄传播报纸头条新闻的科林红光满面。

这事要从三天前说起。

已经断货一周的柠檬雪宝快把我们邓布利多校长逼疯了,前天他突发奇想花大价钱买了一个据说很灵的水晶球,打算研究研究预言,看看断货的柠檬雪宝什么时候补货好第一时间去抢。

谁料想我们猴急的格林德沃教授“收拾”办公桌的时候不留神给打碎了,当晚连斯莱特林的学生都能听见校长室门口的哀嚎。

据目击者称,格林德沃教授一手拽着裤子,一手拿着水晶球的底座,还跟校长室旁边的神兽骂骂咧咧。

还据目击者称,邓布利多校长连魔杖都没给,格林德沃教授只好去有求必应室呆了一晚上。

*


这天,实在没地方去只好回教室的格林德沃看见讲台上有一个包裹,上面还有一张便条:


亲爱的格林德沃教授:

由于本报社一贯秉持“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亲”的原则,特此赠送您麻瓜雪花球一个,并友情建议您买蜂蜜公爵新出的新年礼盒。

愿您早日回房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巧克力蛙日报社全体员工敬上


第二天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霍格沃茨公告板】

       格林德沃教授因事请假,期中测试取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校长室宣



*


邓布利多教授抱着倒过来可以打开,被施了无限伸展咒还塞满了糖果的雪花球,美美的吃着事后糖。

一脸满足的格林德沃:这些小崽子花样不少。

巧克力蛙日报社社长某哈:大家伙干的不错!再接再厉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果然还是更适合写沙雕文学。

是的,春节活动我还没写完,感觉后脖梗有点凉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